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7月17日
流浪貓

 近日Cola胃口不大好,吃得很少,初時以為天氣熱,以致她胃口大減,但開了冷氣,情況依然沒改善,後來更是連一口也不肯吃。流浪貓心知不妙,想必是牙肉發炎,查看下果然發現Cola牙肉紅紅的,吃乾糧一定很痛,所以只給她吃濕糧,但也吃得不多。
 昨天帶了Cola去看獸醫,順便打防疫針,不出流浪貓所料,Cola要再預約時間去洗牙,不過獸醫建議洗牙前先驗血看看身體其他狀況,因為畢竟Cola已是九歲老貓,還是謹慎一些好。
 每次貓大帝有不適,我們便會很擔心,尤其貓地年紀開始大,身體機能會減退,毛病也會較多。流浪貓希望貓大帝有的只是小毛病,可以健健康康,安享晚年就好了。

流浪貓佬

 有時想想如果我是一隻貓的話該多好!我可以不用假裝甚麼,喜歡誰便直接表現出來,最重要是不用帶上假面具,亦不用顧慮會得罪或傷害誰,可以毫無保留地對我不喜歡的人表達我的不滿,還可以對著那人不斷fee。
 當然能夠每天睡足18小時亦不錯,而且不用擔心,每天貓糧總會準時送上。夏天有冷氣歎、冬天就有電毯暖身,空閒時又有毛毛棒玩。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能夠做一隻有人錫有人養的家貓,若是街貓的話就慘了,整天餐風露宿,擔驚受怕。
 看來做貓和做人都是一樣,還是要看看運氣好不好。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