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8月14日
流浪貓

 剛剛過了的8月10日是流浪貓雜貨七周年,過去一兩年都沒有特別慶祝,只是和流浪貓佬出外吃飯罷了。七年不是短日子,七年來沒有太大的驚喜,相反遇到的困難卻比想像中多,當中的辛酸亦只有我們兩人最明白,不過我們都能一一捱過,總算值得慶祝。
 不過今年又有新的難關,我們同樣會努力面對,只希望不會太難走過,可以讓我們繼續走下去吧!各位支持流浪貓雜貨的貓友,你們是流浪貓的強心針,有你們繼續支持,我才有信心堅持下去,在此再一次衷心多謝你們!

流浪貓佬

 不經不覺,流浪貓雜貨踏入第八個年頭,由初初不顧一切地決定經營這店舖,毫無經驗的我們經歷了不少辛酸。這七年的經驗、所接觸到的人與事,更令我們明白不少不能為外人道的道理,這一切只有我倆才明白,才可分擔。
 為了維持流浪貓雜貨這個夢想,流浪貓和我更了解對方,雖然時有爭執,但卻明白這世上,最重要的、最難能可貴的,便是得到對方的互相支持。希望我倆能繼續堅持下去,可以八年、十年、二十年地繼續下去。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