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9月11日
流浪貓

 踏入九月,Mocha已經五歲了,昔日的小妹妹亦已變成了小家姐,雖然小豆豆不太跟隨這個小家姐,但Mocha的家姐風範漸漸表露無遺,氣勢更直迫女皇遜遜。
 Mocha的性格很率直、天真,只要是她認為對的、要做的、想要的,就無論如何都要達到目的方肯罷休,她不會欺凌弱小,但也不畏強權,即使面對女皇遜遜、霸王仔浪子,她都會大膽挑戰,連流浪貓也阻止不了。Mocha是隻不來一場決鬥誓不罷休的貓,縱使最後都是打輸,她都要決戰到底。所以遜遜和浪子對這個難纏的妹妹也感到非常頭痛。
 Mocha難纏的性格不單只對貓,對我們也一樣。流浪貓有時走路不小心碰撞了她,Mocha先會發出很不滿的吵叫聲,然後就會用口輕輕反咬我腳踝一下以示懲戒,但假若我閃避的話,她就會不停追著我腳踝來咬,咬不到誓不罷休。只要我乖乖就範,她真的只作勢咬一口便走開,很公正嚴明。
 就是知道Mocha這種有仇必報的性格,流浪貓經常忍不住作弄她,故意拍她一下,然後閃避她的追咬,她會一臉認真、死不服氣的樣子,真的十分好笑!
 祝願Mocha生日快樂!永遠都充滿精力!即使天天給她追咬也不打緊,證明她很有力氣,十分健康呢!

流浪貓佬

 前兩天,家中電腦再次出問題,之前已時常當機,前天更沒法開機,於是便第一時間找朋友幫忙,一打開機盒便發現內裡布滿貓毛及塵埃,令散熱出問題,所以火牛亦因此壞了。
 其實這已不是第一次被這朋友說,基本上每次他一開電腦盒便必定會叫我勤一點清理。有時想想,家中有七位貓大帝,其實應該再努力一點清潔,不過自己卻較懶,至令家中滿布貓毛之患。
 若果貓大帝懂得自己打掃便好了,那樣便不用我費神,家中更可以保持整潔。不過我相信即使貓大帝懂得打掃,以他們的性格,結果還是要我做...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