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9月18日
流浪貓

 流浪貓家七大帝各有性格,相處下來總會有不和、爭吵、打鬥,但這都是他們的相處之道,只要沒有任何損傷,流浪貓大多時都會在旁靜觀其變,不會介入他們的爭鬥中,一會兒見他們大打出手,轉頭又見他們抱著一起睡,十分好笑。貓地大多不記仇,比人簡單得多。流浪貓從不要求貓地一定要相親相愛,所謂貓夾貓緣,夾不來自然就有爭拗,人也如此,何況貓呢!
 七大帝中最與世無爭的可算是Mimi,她除了間中會和V3睡覺外,基本上跟其他貓是沒有交流的。Mimi不愛跟貓打交道,她很少玩,除非流浪貓用貓棒逗她,否則她不會主動去玩,整天她只顧著睡,睡醒便等開餐,吃飽又再去休息。因為她很少走動,其他貓根本都不太察覺她的存在,所以爭吵更是少之有少。
 Mimi不愛貓,但愛人,經常會主動走來向我們撒嬌,只要跟她有眼神接觸,她便會發出滿足的咕嚕聲,不要小看這位無牙婆婆,撒起嬌來也十分可愛呢!
 親人也好,親貓也好,抱也好,打也好,有緣同一屋簷下,就要好好珍惜彼此共聚的時光,這些都是將來美好的回憶。

流浪貓佬

 最近每晚不知為何Cola與浪子互調睡覺位置,原本浪子喜歡睡在我的枕頭上,而Cola則睡在電腦桌的咕臣上,現在每晚關燈睡覺時,Cola便慢慢走到我枕頭上,浪子看見如此,便走到咕臣上睡覺,可能是讓Cola,亦可能是太累要睡,不想和Cola爭位置。於是Cola便以腳頂著我的頭頂,打著半個貓餅,霸了我半個枕頭睡覺。
 不過很奇怪,有時睡到半夜三更,Cola又會走開,而換了浪子睡在我枕頭之上。同樣地亦是霸了我半個枕頭,加上阿瑪遜喜歡睡在我和流浪貓的枕頭中間,於是每當我半夢半醒之時,張開眼睛一看,便像開彩般有時看見Cola、有時看到浪子,亦有時看到阿瑪遜,充滿驚喜。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