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9年9月25日
流浪貓

 今天是我和流浪貓佬結婚十周年,十年真是一段很漫長的日子,要一起共同進退絕非易事,當中經過不少苦與樂,亦受過不少挫折,但只要二人同心,一定可以一同迎接多個十年。
 趁這個大日子,我們一同重看十年前的結婚影碟,看回電視中十年前的我們,深深感到歲月不留人,當年我們沒有負擔,沒怎樣經過風浪,人也好像容易開心些。十年後的今天,我們一同擁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店、自己的貓,擁有的東西多了,負擔也自然多了,加上人愈大,挫折也遇得愈多,人也變得不易開懷。
 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階段,我很慶幸能夠找到流浪貓佬陪我一同走過,將來面對的是開心也好、是不開心也好,只要我們和貓大帝依然在一起,流浪貓深信多多個十年也可以安然渡過。

流浪貓佬

 家中誰最貪睡?Cola肯定是第一!
 每天回家,家中各位貓大帝都趕出來迎接我們,V3、浪子、阿瑪遜都從房中跑出來,要第一時間見一見我們,Mocha更急步趕在我們前頭先回房,然後返肚要我們撫摸。至於小豆豆亦急忙匿於梳化底,免被大怪獸所害。 當我們在廳中與浪子等玩了一會後,這時便會看見Mimi慢慢走出房,雖是遲了點,但總算都會出來迎接。
 只有Cola對我們回來一點反應也沒有,當我們回到房中,她還是睡眼惺忪、不願起床地望著我們,沒甚麼特別反應。一直到開飯,Cola才從床上跳下走出廳吃飯,要說懶貓,Cola定必是頭數名。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