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10月15日
流浪貓
 有一直看流浪貓周記的貓友都知浪子很喜歡黑貓,所以特別迷戀Cola,可惜這麼久以來,Cola都不肯跟他玩,甚至討厭他,每次見到浪子走近,不是逃走,就是發出怒吼,浪子亦可能因愛成恨,經常故意欺負Cola,關係不單沒好轉,反而變得更僵化。
 因此,浪子很多時都把這份感情寄託在黑貓公仔上,他特別喜歡睡在黑貓公仔堆中,從而得到一點慰藉吧!最近,浪子有了新歡,就是黑貓抓板。貓大帝大多只會在黑貓抓板上磨爪或嬉戲,很少會逗留在黑貓抓板上,唯獨是浪子總愛流連在黑貓抓板上,不單只會在上面蹭磨,還會在上面休息睡覺,甚至玩貓玩具時也要堅持在黑貓抓板上,喜愛程度實在有點過份。浪子對黑貓那份執著,相信很難改變,但要Cola接受這個頑皮弟弟,以解浪子單思之苦,看來更是不大可能呢!
流浪貓佬

 靚靚已出現多時,近來差不多每晚都會跟一眾天井貓定時定候來找吃。記得第一次見到她,她一直躲在老遠,根本看不清她的樣貌,但最近她已愈來愈大膽。雖然仍常常處於高度戎備的狀態中,但在我們的注視下她已夠膽走近吃飯。其實這已算是不錯,因為一眾天井貓中,可以觸摸到的只有旺旺一貓。每晚把貓糧送給一眾天井貓時,旺旺定必伸手輕拍我的手背,也不知他所為何事?是怪我們這麼晚才餵?還是伸出友誼之爪?原因相信只有旺旺自己才知。
 想深一層,能望清靚靚已夠幸運了,因為膽小似乎早已存在於天井貓的基因中,就像早已變成家貓的小豆豆,雖然已在我們家中安穩地
生活了三年,但對我來說,小豆豆仍如天井貓一樣,只可遠望而不可觸摸。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