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10月22日
流浪貓
 一隻剛開眼不久便遭遺棄的小貓,還未看清這個世界就要跟貓媽媽分離,真的十分可憐。偏偏做出這種可恥事情的人,連這一點點的良心也沒有,以為把責任推給別人就已是情至義盡,實際上只是讓自己好過罷了。
 幸好小貓B遇上了有心人,願意無條件為他付出愛,小貓B將來的日子一定會十分幸福。流浪貓亦衷心祝願小貓B健康成長,為疼愛他的人努力活下去。加油啊!小貓B!
流浪貓佬

 其實對貓大帝來說,何為冷?何為熱?有時真的弄不清楚,摸不著頭腦。
最近天氣微轉涼,最怕凍的V3開始會找Mimi一起睡,以便取暖;當流浪貓和我排排坐看電視時,V3更會走來睡在我倆中間,相信是親近人氣暖一點。
 至於資源豐厚的肥Cola,睡至半夜,竟然走到我的肩膊旁邊不斷用爪抓我的衣服。之前開冷氣睡時,每當她覺得冷時,她便會這樣抓我肩膊弄醒我以便走進我的毛巾被窩中,以便取暖,但近期沒開冷氣,我根本沒蓋被,她卻仍然拼命抓,叫我如何掀起毛巾被,讓她進來。半夢半醒中,我不斷告訴她沒有被窩可進,她當然不會明白繼續抓我肩膞,我唯有不斷輾轉反側至Cola放棄為至,結果我也被弄得沒法睡。
 最怕熱的浪子,每逢最熱天時,便會睡得極豪放,四腳肚腩齊向天,方便乘涼。不過最近數天,他仍然伏在流浪貓臂彎,也不知他是覺得凍想取暖,還是想嗲人,流浪貓的主觀願望當然是覺得浪子是喜歡她才借故親近她,至於事實是怎樣,就只有浪子自己最清楚。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