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11月26日
流浪貓
 近來在店內的工作時間總覺得不夠,因為客人訂羊毛貓公仔的數量增多了,每天在店內忙於小手作,一旦遇上有貨到,又忙於收貨執貨,有熟客到又要忙於招待,真的分身不暇。幸好有流浪貓佬做我的左右手,有甚麼做不來,他總會默默地幫我做好,讓我有充份的時間放在羊毛貓的手作上。
 流浪貓原本計劃推出一些羊毛貓聖誕飾品,但時間緊迫,不知能否順利進行,現階段還是造好手頭上的訂單再作打算,各位訂了羊毛貓公仔的貓友,請再給流浪貓一點時間,我定會盡力造好每個貓公仔,不會令你們失望。
流浪貓佬

 最近居住的大廈外牆仍然在維修中,四周都是竹棚,不過一眾天井貓卻不害怕,還是晚晚出現於天井外等候開餐,不過卻不是站在冷氣槽上,而是竹棚上。因方便工人爬出竹棚工作,所以由後樓梯通往天井的窗暫時拆下玻璃,有數晚都發現小白竟然走進大廈後樓梯內,不知是否覺得那裡較暖,還是全因新奇好玩。不過幸好那邊不是放置垃圾筒,所以還算安全,加上天井貓其實十分機警,相信沒有甚麼問題。
 天井貓的適應力就是如此強,相信外牆維修這工程對他們沒甚影響的。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