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12月10日
流浪貓
 冬天一到,貓地因為爭床的關係,特別多吵鬧,記得以前他們還小時,很喜歡一同睡一同玩,但近幾年,貓地年紀漸大,連一向糖黐豆的V3和Mimi都會因為爭床這些小事而大打出手。貓年紀大了,連脾性也變壞了嗎?就像人一樣,年紀愈大就愈執著,愈容易發生衝突嗎?
 流浪貓家的貓床已經是貓數的兩三倍,但依然滿足不了一班貓大帝,真的難為了貓奴呢!
流浪貓佬

 在一眾貓大帝中,阿瑪遜是唯一一位知道生日正確日子的貓地,當年從愛護動物協會領養她時,在針咭中清楚列明她是在12月8日出生的,其他的貓大帝頂多只是知道月份。
 其實除了生日外,阿瑪遜亦比其他貓大帝幸運,雖為街貓的她卻曾與親貓相會。因為阿瑪遜上過報紙的關係,她親姐姐小癲的主人曾帶小癲與阿瑪遜相見,不過她們卻完全認不出對方,只要互相怒鳴,一點溫馨也不見。
 今年生日,亦遵從流浪貓大家庭的新規矩,特別自製了一個生日蛋糕給阿瑪遜,今次是日式芝士蛋糕,雖然蛋糕餅面有點塌下,賣相不討好,但阿瑪遜亦不嫌棄地影了生日照。阿瑪遜影生日照最為合作,所以流浪貓佬年年都主動要抱她影相,這亦洩露了流浪貓佬的點點偏心。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