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12月24日
流浪貓
 聖誕就到了,你有甚麼節目呢?聖誕對流浪貓來說,跟平日沒有甚麼分別,因為要看鋪,也不能安排甚麼節目,加上人大了,對節日已沒有太大的感覺,只要能跟流浪貓佬和貓大帝一起渡過,也很不錯了。不過,流浪貓和流浪貓佬每年聖誕都會互送禮物,已經老夫老妻了,沒有甚麼神秘禮物可言,只要看上了便會一同去買,看不上便遲些再補回,不會勉強買一些不喜歡的東西來應節,有心就可以了。
 但有一樣東西每年聖誕都必做的,就是訂火雞,因為家中女王阿瑪遜最愛吃火雞,每年一次,總要滿足一下她吧!其他貓大帝也會吃,但不及遜遜那種執著,遜遜為了吃心愛的火雞,聖誕後每晚都會走上飯桌找火雞吃,每晚吃一小口,直至火雞吃完了才肯罷休。這兩年加入了貪吃的小豆豆,兩個吃得不亦樂乎。我和流浪貓佬都不是太愛吃火雞,但只要看到她們吃得開心,我們也覺得聖誕過得特別有意思。
 其實節日過得是否快樂只在乎跟誰在一起,流浪貓祝各位和貓地也有個快樂的聖誕!
流浪貓佬

 還有數天就到聖誕佳節,每年在這佳節我們都會應一應節食火雞,而最開心的莫過於阿瑪遜。只有這個時期,每當阿瑪遜伏在飯桌上,以渴望期待的眼神望著我望著火雞苦苦等待火雞肉時,因為變得活像一隻火雞,而被我稱為火雞遜。聖誕節這數天便是火雞遜這種奇妙生物出現的日子,當然近年還多了火雞豆,不過火雞豆卻十分現實,只肯吃而不肯逗留讓我摸一摸。 
 其實養貓最大的樂趣便是看見貓大帝的滿足神情,火雞遜與火雞豆便是其一,還有就是每當天氣寒冷V3睡在電毯時那極其舒服的表情。每當看見V3歎世界的樣貌時,便令我煩惱盡消。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