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12月31日
流浪貓
 Happy New Year!2010年即將過去,過去一年除了搬鋪,好像沒有甚麼大事發生過,平淡是福,只要人和貓都安穩過渡,已是一年最大的福氣。2011新一年將會如何?沒人會預計得到,不過流浪貓相信只要意志堅定,任何難關都可以捱過,一起加油吧!
 每年除夕倒數,流浪貓都不愛到街上跟人迫,只會跟流浪佬和貓地一同平靜地渡過,以前每當倒數完,都會跟貓地來張大合照以作紀念,但隨著貓數逐漸增多,已好幾年沒有拍新年全家福了,因為要七大帝合作一同對著鏡頭拍照是根本沒可能的事。不過我們每年倒數依舊必定陪貓地過,有貓地在身邊一同迎接新年的感覺真的很開心,每次倒數完,流浪貓都會擁著貓大帝逐一親吻,但願以後每年他們都會在我們身邊就好了。
流浪貓佬

 Cola一向是唯一一位能忍受我那輾轉反側的睡姿,每晚都要走進我的被窩與我一同睡。特別是最近天氣轉涼,即使開了電毯,她還是要走進來,即使我不理會她,她便不斷抓我的被,直止我打開被窩讓她進來為止。有時她酣睡時,也不知為何會不自覺地用爪一抓一抓我的臂彎,若她指甲過長時,便會弄痛並把我弄醒。因此我時刻留意著她指甲的長度,免得把我抓傷。
 話說前數天某晚半夜,我睡得正甜之時,突然手掌背一痛,於是便開燈察看,竟發然手掌背多了一條血痕,虎口還有兩個血洞,雖然血是慢慢滲出,但也隱隱作痛。望著傷痕,相信是被Cola抓傷的,血洞則是被Cola咬傷,不知是不是Cola在睡夢中以為身處媽媽懷中吸奶,用力過大而弄傷了我。因為傷口不算太深,加上十分眼睏,於是便不理會倒頭繼續睡。
 至於Cola嘛,她一直在我身旁一臉疑惑,看著我察看傷口,當我蓋上被時,她便第一時抓我被窩要我讓她進去。Cola完全不知道她弄傷了我,我只有輕聲告訴她別再這樣,她似懂不懂地叫了一聲,便伏在我臂彎,發出咕咕聲進入夢鄉了!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