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1月1日
流浪貓

 2009年過去了,記得年頭看過甚麼生肖運程,說這一年如何運勢大好,但卻完全不是這一回事。雖不至於很不滯,但亦不見得很如意。過關斬將又過一年,年年如是,總算又平安過度。
 回望這一年,對於我來說沒有甚麼大事發生,不過健康運較差,很少生病的流浪貓竟然感冒病足一星期,可能人老了,身體抵抗力差了。而Cola也因為腸胃炎要入院,令流浪貓擔心得很,幸好很快便好過來。健康真的很重要,希望新一年一家上下都身體健康、無病無痛吧!
 鋪頭生意尚算穩定,但願新一年比往年更好,流浪貓和流浪貓佬仍然可以兩公婆一條心努力經營下去,不求發達,只求生活無憂已足夠了,這就是流浪貓最大的心願。
 希望今年你們會繼續支持流浪貓,多謝!祝大家新年快樂!

流浪貓佬

 新一年即將來臨,09年在無驚無險下又過去了,雖沒甚麼超級開心事情發生,但也慶幸沒甚麼不幸事出現,平凡安穩或許就是幸福也不一定。
 展望10年,希望流浪貓雜貨生意更上一層樓,能夠入多些新貨正貨給大家,最好是多點好玩貓玩具、舒服貓床等,好讓家中一眾大帝也能享用,要知家中大帝才是流浪貓雜貨的真正老闆,因為有他們,流浪貓和我才有原動力繼續努力下去。
 在此,多謝各位在09年曾幫襯過的熟客會員,希望大家在10年繼續支持。亦祝大家有過美好的10年!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