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1月22日
流浪貓

 大家如果看到這篇周記,就不枉流浪貓佬一片苦心,因為剛換了新電腦,up-date網頁時遇上很多麻煩問題,我們又不是精於玩電腦的人,流浪貓更是電腦白痴一名,只有依靠流浪貓佬獨自一個想辦法解決,經過他前一晚埋首數小時去研究,網頁終於可以正常運作。
 前一晚流浪貓佬因為電腦問題困擾,心情很差,貓大帝觀人於微,很快便察覺到不對勁,一整晚他們都在大廳流連或睡覺,不敢打擾房中的流浪貓佬,連最得流浪貓佬歡心的遜遜都不敢走近。到了吃零食時間,平日遜遜必會催促著流浪貓佬的,當晚竟完全沒吭過一聲,可想而知流浪貓佬的殺氣有多大。
 流浪貓深深體會到主人的情緒對貓地的影響,機靈的貓地雖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但對主人的喜怒哀樂是完完全全感受到的。所以,為了貓地和自己,盡量保持心境開朗吧!

流浪貓佬

 家中一向沒有打印機,一來覺得沒有此需要,二來因為七位大帝的關係。要知貓與電器其實是天敵,很多時貓對電器的壽命有一定的威脅性,舉例來說我家電腦因為貓毛堆積的關係,令散熱較弱,因而死機風險一定較高,特別是打印機,貓毛對其噴嘴殺傷力極大。又或是因為貓大帝最喜歡衝入隱蔽地方,如電腦桌後,所以十分容易碰撞機背後各個連線位,增加當機機會。不過要數破壞力最強的,莫過於阿瑪遜極歡愛咬電線這壞習慣,不論天線、電源線、HDMI線、滑鼠線全都是她的對象,家中不知多少線材死於她口下,後來唯有每一條線材都以膠管包裹著,雖然膠管變得百孔千瘡,但線材得以保存下來。
 上星期曾說過家中電腦過舊而需要添置新的,於購買時發現同場打印機特價,於是忍不住購入了。可能真的太多年沒有打印機,當以貓大帝的照片配合相紙打印出來時,即使大如A4,效果亦極佳,貓大帝的靚樣表露無遺,這打印機作為新玩具,令我感到極興奮。看來為貓大帝拍多些靚相的原動力又增加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