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1月29日
流浪貓

 最近這幾天都睡不好,有太多事要計劃、要煩惱,又不能控制不去想,唯有見步行步,但步步為營,怕走錯了回不了頭。想知道流浪貓煩惱甚麼?待落實了就會向大家公佈。
 煩惱多自然難以入眠,幸好有豆豆、浪子陪著我睡,只要抱著他們,看著他們可愛的睡相,心境就會變得平靜,甚麼煩惱都會暫且放下,很快進入夢鄉。貓地可以說是流浪貓最佳的安眠藥呢!
 說來,貓地確是貓奴的最佳良藥,不單只失眠時是我們的安眠藥,不開心時更是安撫我們情緒的精神藥,氣餒時還是我們的強心針,所以有貓相伴是一種福氣,必定可以戰勝所有負能量。

流浪貓佬

 電腦真的十分方便,可讓我在網上欣賞各貓奴家中貓大帝的趣緻相、得意短片,又可分享自己貓地的各樣;同時亦可讓各位流浪貓雜貨的熟客在家中率先看到最新的貨品,亦可方便大家即時購買心頭好,提供不少開心的娛樂。
 不過我對電腦的認識卻一知半解,對於我來說,每次換機,甚至想進行小小的電腦Upgrade也可能弄出一個大頭佛,令我煩惱非常,所以每當要對電腦進行改動時,我便感到很害怕,壓力十分大。若一直有看流浪貓雜貨網頁的熟客,可能會發現上星期網站有點不同,那便是因為換新電腦所致,經過差不多兩星期的試煉,終於開始習慣新電腦,相信一切應該可回復正常。但願新電腦別再和我作對,乖乖地聽教聽話。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