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2年10月26日
流浪貓
 貓是最喜歡自由的動物,但當被人飼養後,某程度上會失去一般的自由,但有些貓卻依然很努力為自己爭取自由,並且不斷試探主人的底線。
 我的寶貝仔V3絕對是其中之一,牠很懂得為自己爭取權利,特別多嘮叨的牠,廁所不乾淨便喵喵叫個不停,每到吃東西的時間,牠亦會喵喵叫個不停。自由對牠來說,更是非要不可,牠愛自由出入廳房,更甚的要出露台玩兼曬日光浴,我非常尊重V3的意願,亦任由牠出露台玩,而且深信牠不會做出令我擔心的事。可是……某天晚上,V3突然失蹤,全屋翻天覆地也不知牠的下落,足足個多小時,牠才施施然從隔鄰的露台跨越一道窄窄的石礐回來,看著心急如焚的我,牠竟一點歉意也沒有。結果,V3的自由被自己剝奪了,被罰兩星期不得出露台,雖然看見牠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但Sorry……對主人來說,貓咪的安全比自由更重要啊 !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因有正職,所以不是時常在鋪頭,但一有空便會陪伴流浪貓看鋪。可能是第一次開鋪頭,所以事事都感到很新鮮,尤其是看到不同客人的百態,更覺有趣。
 流浪貓佬最喜歡兩種客人,一種是細意地觀賞鋪內每件不同貨品的人,雖然他們未必一定買東西,但當流浪貓佬看見他們對著貓貓精品發出會心微笑之際,便感到非常開心。雖知鋪內每件商品都經過流浪貓及流浪貓佬細心精選,有人與我倆擁有同樣獨到的眼光(一笑),當然感到自豪。假若有天你在流浪貓雜貨細心觀賞精品時,發覺看鋪的流浪貓佬在傻笑,千萬別當他黐了線!
 至於另一種流浪貓佬最喜歡的客人是哪種客人,記得留意下星期的周記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