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2月12日
流浪貓

 今年年初一適逢情人節,相信大家一定安排了很多豐富的節目度過這個假期。但我們剛剛相反,每逢大時大節,我們都寧願留在家陪貓地,我和流浪貓佬很怕人迫車多的地方,所以就算去逛花市都會選擇白天較人少的時間去,而且難得連續有幾天假,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一下,看看影碟,陪貓大帝玩,對我們來說已是最佳的節目。
 過完這個假期,流浪貓將會很忙,一定要好好趁這幾天充充電,希望未來一年有個新開始,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吧!

流浪貓佬

 未來數天將有朋友暫時借住家中,昨晚是第一晚,我一早已知道,家中多了一個陌生人,貓地一定會有不同反應。最怕事的小豆豆當然不負眾望,整晚躲在梳化底。對!細細粒的小豆豆雖然兩歲多,仍然能爬入梳化底。至於家中小霸王,對著陌生人卻膽小怕事的浪子,整晚伏在我房中的電視機架頂上動也不動,彷彿變了石頭般。他倆只在朋友關上房門睡覺後,才肯小心奕奕出來視察環境,一有風吹草動,便再次匿藏起來。不過浪子於第二天早上已夠膽在安全距離下看看朋友;但小豆豆還是不見影縱。
 最令我想不到的是同樣都是無膽一族的Mocha,卻在第一晚已夠勇氣離遠觀察朋友,想起當年初到我家,一躲便躲了數天,這真的極大的躍進。至於家中親善大使V3及Cola當然完全不怕朋友,更主動走近打招呼,Mimi及阿瑪遜雖不會走近,但亦好奇地望著朋友,不會刻意躲避。看來我家貓地年紀愈輕便愈怕事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