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3月19日
流浪貓
 一向女皇性格的阿瑪遜,不愛與其他貓同吃、同睡、同玩,只要有庶民接近,女皇遜遜就會一臉不悅,輕則不滿走開,重則大開殺戒。因為得到流浪貓佬的寵愛,所以即使她多野蠻多任性,我們也很少責罰她。不過遜遜很懂事,就算發脾氣也不會太過份,從沒真的打傷過其他貓。
 如此尊貴、我行我素的遜遜,竟然對小豆豆十分忍讓,不單只肯跟她一起吃飯,即使豆豆走去吃她的貓兜,遜遜也會讓開給她吃。而最近遜遜新寵的Fatcat方形床,只要遜遜睡在上面,沒貓斗膽接近,唯獨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豆豆,竟敢大模斯樣地走進去跟遜遜一起睡,遜遜又容許這小妹妹睡在身邊,從沒有出手打過她。看來豆豆很得遜遜歡心呢!
 其實小豆豆也特別喜歡追隨著遜遜,論年紀,豆豆應該跟Mocha較玩得來,但她反而較喜歡遜遜,經常跟在遜遜左右,可能遜遜有豆豆媽咪美麗的影子,所以豆豆誤以為遜遜是她的媽媽吧!這對假母女的關係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就好了。
流浪貓佬
 上星期帶了新的Fatcat方形床給一眾貓大帝,最喜歡這床的似乎是阿瑪遜,除了睡覺外,她亦時常站在床的中央發呆。很多時候更會與床上的蝴蝶博鬥,在床上滾來翻去。看見阿瑪遜那一臉認真的拼搏表情,我便覺得很開心。這張床既可睡覺,又可玩耍,阿瑪遜當然極度喜愛,時常流連在這床上。
 除了遜遜外,這床亦深受其他貓地愛戴,V3、浪子、Mocha、豆豆亦喜歡睡在當中。不過,以阿瑪遜的女皇性格,當然不會容許其他貓一起分享,但她卻容許浪子及小豆豆與她睡在一起。包容小豆豆相信是出於照顧小妹妹之心,至於浪子嘛...我估是怕了浪子那纏人性格,為了避免發生戰鬥而暫時容忍霸王仔。

新舖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