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4月9日
流浪貓

 貓大帝一向很少吃零食,流浪貓曾買過不少零食,每次都只有一兩隻貓愛吃,其他貓都不愛,有些甚至七大帝都不欣賞,白白浪費了。流浪貓覺得買貓零食比買貓玩具更難討得貓地歡心,所以漸漸地流浪貓放棄再買零食給貓地了。
 但自從流浪貓入了Cat-man-doo這隻天然鰹魚片小食,帶了一盒回家孝敬貓大帝後,自此這小食對貓大帝來說比貓糧還要重要,一天也不能缺少。一向餵食是由流浪貓負責的,不過餵小食這項重任卻留給流浪貓佬,希望藉此能增進他和小豆豆的感情。每晚到了餵小食的時間,也是唯一豆豆叫喚流浪貓佬的時間,不過流浪貓佬很多時都留戀在電腦前,不會即時回應貓地的要求,貓大帝等得不耐煩,就會出動阿瑪遜,因為只要遜遜用楚楚可憐的一對大眼凝望著流浪貓佬,流浪貓佬就會乖乖就範。小食時間,不但貓地開心,流浪貓佬更開心,貓地排排坐在他面前,逐一輪流餵食,又可趁機摸摸豆豆的小頭,流浪貓佬和貓大帝都十分珍惜這個黃金時光。
 在旁觀賞的除了流浪貓外,還有浪子,浪子是一個不愛吃零食的小朋友,至今仍未有一隻零食可以打動浪子。如有零食連浪子也肯吃的話,流浪貓必定入貨。

流浪貓佬

 電腦這一樣東西真的令我又愛又恨,它既方便,但同時又十分麻煩!
我已在周記中多次提及因為買了新電腦,而令我在整理網頁時,不時出現很多麻煩,而同時間打算留著粗用的舊電腦亦繼續發生大大小小的故障,結果最後要報銷。弄了多個星期,最後終於暫時尋找到解決方法。留意我只敢說暫時,因為電腦要有問題,我完全沒法預知,很多時亦無法理解,因為亦沒法解決。
 其實除了電腦本身,很多時問題會出現在其他地方。相信熟客都知道,除了網站,流浪貓雜貨還有newsgroup、blog及facebook group。最近newsgroup的伺服器壞了,新聞組停了差不多兩天,最後在伺服器的所有post都沒有了,我們還弄了一會兒才知道原來要移除帳戶後,再重新訂閱才可再次上版。若大家上不到版,應該可以以此方法再看到版上的最新消息。
 正當newsgroup回復正常時,blog中的video突然又不見了,所有流浪貓雜貨各測試員測試玩具的可愛片段全不見了!希望這只是yahoo!為了維修而出現的暫時性問題,短時間內便可回復正常,否則一眾測試員因不滿而擺工便麻煩了!

新舖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