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5月28日
流浪貓

 我家Mimi是個remote怪,當每晚流浪貓和流浪貓佬坐在床上看電視時,流浪貓佬習慣性地將電視和機頂盒的remote隨意放在我們之間的床鋪上,此時Mimi就會施施然走過來,一個屁股坐在remote上,然後伏下,她的肥肉可以完全把remote覆蓋,當要轉台時,我們次次都要在她的懷中搜尋remote。有時我們故意把remote放在Mimi的身上,把她當作貓肉remote架,但她卻十分樂意,動也不動。間中Mimi又會抱著remote用兩隻後腳狂踢,好像remote有貓草一樣抱著不放,玩夠了又一個翻身埋沒了整個remote,似乎她要把珍貴的remote收藏起來呢!
 流浪貓不明白Mimi為何會如此鍾情remote,但難得Mimi有喜愛玩的東西,就由得她霸佔著remote好了,有她幫忙看管著也不錯啊!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在家中最大的樂趣,除了與貓玩耍及看貓睡覺外,就是看電影及電視劇。記得看過不少電影人的訪問都說兒童和動物是最難控制的演員之一。以我一向為貓拍照的經驗所得,我相信貓必定是動物演員中難控制程度排行榜頭數位,亦因如此,有貓演出的機會較低,所以每每在看戲時,看到貓貓出現就特別興奮。
 說的不一定是像<貓咪咕咕>或<加菲貓>這類以貓為題的電影,而是那些主題不是貓,但卻有貓出現的情況。例如在電影<出埃及記>中任達華家中養了一隻貓,又或者在<手機偵探>這特攝日劇中,某個忍者阿伯家中有一隻貓。最近在最新的<幪面超人W>中,惡黨一派中亦養了一隻貓,更可變身成怪人!雖然只是出場一會兒,甚至驚鴻一瞥,但已令我感到驚喜萬分,即時看得更投入。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