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6月25日
流浪貓

 最近看了一本名為"警告:內有惡貓"的貓書,覺得相當不錯。這本書不是講貓貓幹壞事,而是解構貓地的不常行為,再從貓貓角度找出解決方法。很多養貓多年的人都自以為很了解貓地,包括流浪貓在內,但很多時都是以人的角度去理解貓地的行為,從沒有在貓貓的角度去想,因而對貓地產生很多誤會,更會令事情惡化。如貓地經常隨處大 小便、胡亂抓家俱、攻擊其他貓等問題,書中都有實例講解,並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法。邊看邊想起平日貓地的行為舉止,原來有很多地方都沒注意到的。流浪貓看完覺得得益不少,亦對貓地加深了解,值得推介。

流浪貓佬

 上星期提及流浪貓喜愛上網看得意貓B照片,其實她很多時亦會給我看一些網上貓短片。記憶中有不少都能表現出貓咪的可愛之處,最近便看了一段小貓騎著龜的短片,貓B像在乘搭的士般,十分搞笑。另外,印象深的有小貓為了叫醒主人,不斷舔主人面,無論他在床上怎樣避,小貓還是不放棄繼續舔,小貓那不屈不撓的精神太有趣了!
 有些短片的主角貓更成了名貓,例如玩紙盒玩到出神入化,無論多細小的盒也要衝入的肥貓Maru,他的短片點擊率驚人,令他成為紙盒達人,出書出碟,十分厲害。除了Maru,亦在網上看過外國新聞報道的短片,介紹圖書館貓杜威又或者預知生死的醫院貓奧斯卡等,讓我可以看看他們的可愛樣貌。
 其實流浪貓亦有拍下一眾貓大帝平日的生活短片,不過因為沒有攝錄機,只是以相機攝錄功能拍下,所以質素強差人意,有興趣不妨上網看看。
http://hk.video.yahoo.com/video/user.html?uid=471107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