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7月16日
流浪貓

 家中兩老V3和Mimi13歲生日了,很慶幸他們至今除了已醫好的牙患外,身體一直都很健康,一點也不像老貓。流浪貓帶了新返的車仔貓床回家,一於名車贈靚仔,送給V3做生日禮物。活潑好動的V3一向對任何新貓床、新玩意都很有興趣,這架靚車當然也十分合他心意,一放下他已急不及待走進去,還擺靚甫士任我和流浪貓佬拍照。
 流浪貓佬忘形地為坐在靚車上的V3拍照,想不到出來的效果卻十分搞笑,尤其大特寫的相片,V3真的好像正在開車去兜風,加上他的表情十分神氣,效果很好。後來連小豆豆也來湊熱鬧,充滿傻氣地坐在車仔貓床上,流浪貓也為她拍張大特寫,出來的效果,豆豆竟像在駕著車子急轉彎,真的令我們拍得很開心。
 拍完照片後,流浪貓便把車仔貓床放在梳化的一角,V3又連忙霸著來睡,流浪貓沒有理會,走回房間上網,過了不久,流浪貓佬突然在廳叫喚我,出去一看,我們不禁捧腹大笑起來,連忙拿起相機拍下車禍相片一張,司機還被拋出車外。哈哈哈哈~~~~~V3真是~~~~

流浪貓佬

 上星期周記提及居住的大廈外牆將進行維修,整座大廈將被竹棚包圍著,天井的環境將暫時有所改變,因此十分擔心一眾天井貓,不知他們會受到怎樣的影響。
 一星期過去了,搭棚的第一天,天井已被剛搭起的竹棚包圍著,最矮的竹棚剛蓋過冷氣槽,一眾貓地差不多沒位置站立,只能低下頭伏著吃飯,雖然較為辛苦,但總算可以一起吃飯。
 怎料第二天晚上回家,發現天井的竹棚差不多把我家整個冷氣槽蓋著,相信是因為位於最低層,所以把我家窗前搭成竹棚平台方便工作,一眾天井貓根本沒法站在冷氣槽上,於是一眾貓地便成了搭棚大師在竹枝上行走及開餐。貓大佬旺旺見慣世面,當然把竹棚當成平地來去自如,而且極有氣勢地坐在竹棚上等待我們開餐。
 看見一眾適應力極強的天井貓,在此逆境仍來找食,我們當然立即開餐,給他們吃餐飽!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