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7月30日
流浪貓

 最近流浪貓愛上羊毛氈公仔,膽粗粗地買了一包教造羊毛氈貓公仔的材料回來,邊看說明書邊學造,在幾經被專用針刺痛的情況下,終於有了第一個劣作。頭不夠圓、耳不對稱、鼻子太大、身太長....要改進的地方太多了,畢竟是第一隻作品,雖不完美,但毛茸茸的,也挺可愛。
 趁三分鐘熱度還沒降溫,流浪貓正計劃造七大帝的貓手,已替貓大帝拍下貓掌相片,以便參照著他們手仔的顏色製作。曾看過日本雜誌用羊毛氈造出來的貓手,超級可愛。現在還沒開工,流浪貓卻很期待造出來的效果,希望不會太失禮,造得好的話,就拍個照給大家看看吧!

   
流浪貓佬

 眨下眼,踏入八月,流浪貓雜貨邁向八周年!為了多謝各位長年支持流浪貓雜貨的熟客,今年特製三小福電話扣送給各位,換領詳情見於今期通訊。
 其實開舖多年,最開心的其中一件事便是製作了不少流浪貓雜貨限定品,除了慶祝周年外,亦試過在大節日,如聖誕節時送給熟客,當中包括電話扣、匙扣、磁石貼、公仔、MemoPad、聖誕咭等,全都用上我家七位大帝的靚樣製作,夠心思特別之餘,更是絕對獨有。每次看見這些限定品,甚至只是印有貓大帝照片的咭片時,心中便感到極其開心,十分自豪!
 八年來的流浪貓雜貨限定品,你又儲了多少件呢?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