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8月13日
流浪貓

 8月10日是流浪貓雜貨開業八周年的大日子,八年真的不是一個短日子,流浪貓能堅持至今,全賴你們一直的支持,所以每年到了這個日子,我就會想起很多客人,說是客人感覺有點生疏呢!其實認識了多年,大早已成了朋友,除了來買東西外,大家還有談不盡的話題,以及關心彼此的近況。
 當然,每段關係有聚自有散,有些客人可能會無緣故失去影蹤,令流浪貓十分懷念。但沒見一段日子,又可能會突然再出現,感覺就像故友重逢一樣,令人興奮。流浪貓試過很多次腦海突然想起了某位很久沒見的客人,不出兩天她竟會再次出現眼前,這可能是流浪貓的腦電波跟客人的腦電波聯繫上了吧!
 如你最近也有點掛著流浪貓,可能我也正在想念你呢!朋友~~快上來跟我見見面吧!

流浪貓佬

 今個星期返了一本新書——<猴硐:貓城物語>,說的是一個只剩老人家的過氣煤炭城鎮,因為有不少流浪貓而備受注目,作者貓夫人更集合網絡上志同道合的人士,一起為活化這舊城而努力,希望能打造出一個人與貓能夠和平共存的貓天堂,成為觀賞貓咪的新景點新地標。最好便是能夠像日本的田代島或希臘那樣,以貓而名聞世界。
 書中的貓相全都十分漂亮,並且能夠捕捉貓咪的神髓,原來貓夫人曾奪日本田代島的貓攝影比賽金獎,難怪水準如此高。看畢全書,最希望當然是能夠親自前往一睹猴硐這貓天堂,希望可以看到一班又一班貓咪在城中穿梭往返的開心奇景。單是看書已如此高興,若然親身到訪,定必興奮莫名。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