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8月27日
流浪貓

 不經不覺,小豆豆已經三歲了,前兩天放假特別訂了一個蛋糕為她慶祝,可是為她拍張生日照也不是易事。要知道小豆豆是很細膽的,尤其怕大怪獸流浪貓佬,正當準備替她和生日蛋糕影相時,才發覺小豆豆不知怎搞的又躲進了梳化底,等了很久也不肯出來,總不能找其他大貓代替拍生日相吧?流浪貓佬還刻意取出豆豆最喜愛的鰹魚片來餌誘她,可惜都是失敗。結果我們放棄了,邊吃著布甸邊等豆豆主動走出來,果然貓是迫不得的,不消一刻,她就施施然走出來了。流浪貓即時抓緊機會,抱著她與生日蛋糕合照,當攝影師的當然是流浪貓佬,面對著大怪獸,小豆豆怕得不得了,又踢又爭扎,好不容易才拍得一張清晰的生日照。事後當然有豆豆至愛的雞肉做生日大餐,美食當前,小豆豆便不再害怕,美食可是小豆豆最有效的定驚良藥。生日願望除了想豆豆健康快樂外,還希望她可以早日接受大怪獸,不再怕他就好了。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一早已放棄了小豆豆會主動親近這希望,雖然每晚吃Cat-Man-Do之時,她都會急不及待地喵喵叫我,但當一餵完,她便第一時間走開,繼續和我保持安全距離。雖然如此,但每晚難得的數分鐘近距離看著她陶醉地吃著鰹魚片零食,並不斷發出咕咕咕的滿足聲,流浪貓佬總算有點安慰。
 數天前,我們便替這位好像長不大的小豆豆慶祝三歲生日,但願她能健康長大,我便心滿意足了。除此之外,流浪貓佬當然暗暗希望她會變得不再怕我這大怪獸!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