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9月10日
流浪貓

 流浪貓對羊毛小手作愈來愈沉迷,篤得興起,更自製了迷你Mimi、迷你浪子和迷你小豆豆,細細隻,十分可愛。原本打算自己作為娛樂打發時間,但放上網後,有人希望流浪貓可幫她的愛貓訂造獨一無二的迷你貓,竟然有人欣賞流浪貓的創作,真的十分開心。這一來既可增加流浪貓的練習機會,又可令別人開心,流浪貓又怎會拒絕呢!不過,希望大家可以包容流浪貓造得不好的地方,流浪貓定會繼續努力,造出更多讓大家滿意的作品。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一向幫襯的菜檔有兩隻貓(其實是因為有貓才會幫襯這菜檔),一眾街坊都知道檔主是愛貓人。話說某天某人突然公然將自己所養的貓嘟嘟放棄,說要讓給檔主收養,除了菜檔的兩隻貓,檔主家中亦有三隻成貓,所以若帶嘟嘟回家,也不知一眾貓地如何反應,但不要的話,又不知原主人會如何處理嘟嘟,結果唯有先收留再打算。
 在這期間,嘟嘟輾轉在流浪貓雜貨逗留了一會兒,嘟嘟十分乖巧,亦不太怕陌生,在舖中自由自在,猶如回家一樣。如此得意可愛的貓,也不知因何要棄養,不過要狠心的話,定必有一大堆藉口理由。流浪貓佬只希望嘟嘟快點可以找到一個家。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