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9月17日
流浪貓

 流浪貓很開心,有朋友很喜歡我造的羊毛迷你貓,還托我為她家中三隻長毛貓造羊毛公仔。流浪貓家中七大帝都是唐貓,從沒想過造長毛貓,受朋友所托,即管一試。造起來又沒想像中那麼難,而且造出來的效果也頗可愛呢!她家中三隻長毛貓不同色,看相片覺得他們很有性格,還有點cool,但公仔造出來卻變得天真可愛了。多得這位朋友,令流浪貓踏出第一步造長毛貓,希望她會喜歡它們吧!

流浪貓佬

 前兩天,流浪貓佬再次到菜檔買菜及探貓時,問及上星期周記內提及的嘟嘟,原來檔主的女兒十分喜歡嘟嘟,所以早已決定收養他,聽到如此開心的消息,流浪貓佬當然感到極高興。
 檔主說因為嘟嘟初來報到,為免與原本的三位貓大帝打架,所以他們不在時便唯有暫時困在籠中,但嘟嘟卻很乖巧地待在籠中。當晚上放他出來,淡定的嘟嘟便如大王一般在家中漫步,四周巡視一番。當他想走近其他貓時,其他貓便不停feefee怒鳴,檔主覺得他是想和其他貓交朋友,但原居貓民卻不領情,不過流浪貓佬相信假以時日嘟嘟定能融入檔主家中。檔主更說嘟嘟有別於一般貓怕水的性格,竟然十分愛玩水,時常撥弄水盤中的水,十分有趣。她亦發覺嘟嘟不太理啋別人叫他的名字,亦不太懂得與人交流。流浪貓佬聽著檔主眉飛色舞地講述嘟嘟的一切時,便對嘟嘟的未來放來下心頭大石,更替嘟嘟感到幸福快樂。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