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0年9月3日
流浪貓

 流浪貓之前手製的羊毛氈小肉球電話繩,得到不少貓友支持,流浪貓十分開心。最近流浪貓熱衷於製作羊毛氈貓頭,當然也找來七小福做練習對象,製作貓樣比較困難,經過不少失敗之作才製造出七小福的模樣,雖然仍有待改進,但總有幾分相似吧!
 流浪貓還造了多個羊毛氈貓頭吊飾在店內發售,如大家不嫌流浪貓手工粗糙,請多多支持啊!流浪貓定會繼續努力的。

流浪貓佬

 近日天氣炎熱,每天回家看到一眾貓地熱到全不願郁動,特別是Cola整天都在房中睡覺,除非必要,例如吃飯或飲水,當然還有Cat-Man-Do時間,她才願意行兩步。有時叫她,她才勉強開眼望一望,然後也懶得理我,真的害怕貓大帝們會否中暑。
 不過,每當家中一開冷氣便清楚一眾貓地絕不是中暑,因為每晚當冷氣開放,貓地吃過飯後,而流浪貓和我吃飯之時,貓地便會在廳中狂奔,特別是浪子和Mocha。浪子不時表演捕獵老鼠,把放置在廳的玩具老鼠叼在口中,然後拋高,再自行跳高接著;又或是從老遠狂奔捕獲玩具老鼠,獨自玩得興高采烈。至於Mocha,她不需玩具,只是不知因何地跑來跑去及跳上跳落,砰砰碰碰地通屋走。
 總之每晚我家吃飯時,大小不良都會同場加演娛樂性極高的表演節目給我們看,很多時比電視所播的節目精采百倍。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