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11月18日
流浪貓
 早前看過一篇報道說養寵物的人比不養寵物的人患心臟病的機會率大大減低,而其中養貓的人更是比養其他寵物的人更低。雖然養貓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想身體健康,但看過這篇報道,流浪貓感到養貓人真是幸福。
 為何養貓人會較少有心臟病呢?因為貓有一種魔力,能令人精神變得輕鬆,只要跟貓地玩一會,不快情緒便可以得以舒緩,貓的感染力真的不可看小。
 真的慶幸自己有貓為伴,無論在外面遇上多少困難、碰上有多不快的事情,只要回家看到貓地,心情自然會好起來。心靈健康比身體健康更重要,有貓這個守護天使,貓奴當然健康啦!
流浪貓佬

 (本報訊)全港第一支由貓地組成的消防隊伍——流浪貓消防隊昨日於銅鑼灣成式成立。
 流浪貓消防隊的成員,包括阿瑪遜、Mocha、Mimi等,每位都在上任前接受了數分鐘的嚴格訓練,對任何環境的拯救工作有極深入的認識。相信無論是火場、工地、砂盆或貓屋發生任何意外,都能成功救出被困人仕。
 要配合這些專業的消防隊員,最新型的消防設備當然不可或缺,流浪貓消防隊引入了現時全世界最高科技消防車之一的火貓號。全車以鑽石級的超強硬度咭紙製造,絕對能為各消防員提供安全有效的保護作用,消防車後方更設有能達數十樓層的自動雲梯,對於拯救被困於高樓大廈的救求人士有極大的幫肋。
 看著一眾消防隊員在火貓號上信心十足的颯颯英姿,相信將來定必能夠發揮所長,全力為市民服務。以後大家若在街上看見火貓號及流浪貓消防隊火速經過,記得為他們打氣加油!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