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11月4日
流浪貓
 每年貓大帝生日,流浪貓都會準備生日蛋糕為他們慶祝,不過無論是買或自製的生日蛋糕,最終都只有我和流浪貓佬分享,生日主角貓地們卻無福消受,因為始終是人吃的東西,不能給貓吃啊!
 最近,給流浪貓發現了PetCakes這個美國品牌的寵物蛋糕,主人可親自為貓地焗製蛋糕,而且方法超簡單,把蛋糕粉加入水拌勻,放入微波爐焗三分鐘,就可以炮製出美味而貓地又可以吃的蛋糕,更可自行加入貓地喜歡的配料,如雞肉、罐頭肉、魚柳等,自創出不同味道的蛋糕。為貓地自製蛋糕相信是每個貓奴的夢想,流浪貓當然二話不說立即入貨,好讓各位貓奴也可如願以償。
 剛好十月是Cola的生日,流浪貓用美味的吞拿魚罐頭肉自製了三個魚仔生日蛋糕給她,拍過生日照後貓地齊齊開餐,個個都吃得很開心,尤其是為食的豆豆,自己吃完還要走去吃大貓的蛋糕,看到貓大帝可以一同分享自己親手為他們焗製的生日蛋糕,流浪貓真的十分開心,雖然今次自己沒有份吃,但這個生日會有意思得多呢!
流浪貓佬

 記得當年是在回流浪貓娘家吃飯時,初次遇到在街上流浪的Cola,當時她還載著頸帶,當晚企圖帶超嗲人的她回家,卻失敗。後來隔了一天,知道她還在屋苑花槽徘徊,於是便特地帶同寵物袋帶她回家。一住便十年了!
 初時因發現她有病,因而吃了特別糧數年,而且絕不讓她吃其他食物,雖然一臉為食樣,但乖巧的她卻十分懂事,不會任性。後來醫生說事隔多年,相信Cola亦可以再次吃一般食物,從此每當餵她吃零食時,我就特別為她高興。想不到今年生日更可為她特製貓貓生日蛋糕,相信沒甚麼事可令流浪貓佬感到更高興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