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12月30日
流浪貓
 過兩天就是2012年了,人愈大覺得時間愈過得快,而且一年一年的過去,都好像變化不大,回想過去一年也沒有甚麼大改變,依舊看鋪、跟貓友談天、照顧貓大帝、閒時跟流浪貓佬睇碟、逛街又或在家玩煮飯仔,平平淡淡又一年了,起跌不大,但過得總算平安快樂。
 人老了,對生活要求很簡單,只要有安樂茶飯,家人、貓地健康陪伴在身邊,和流浪貓佬少吵架多歡樂,鋪頭生意長做長有,流浪貓已心滿意足。期望2012年也可以一樣平淡安然地過已很不錯。
流浪貓佬

 記得某年聖誕節參加party後,把吃剩的火雞帶回家,當我們把火雞放上飯桌時,阿瑪遜便即時跳上桌,雙眼發亮,挺直站在我們面前,不時以鼻子嗅嗅,並低下頭望著放著火雞肉的碟子。看見她如此模樣,便讓她吃少少火雞肉,誰知遜遜吃得極其陶醉,吃完便以渴望的眼神望著我,之後的一個星期,即使火雞肉已吃完,她還是在吃飯時段跳上桌上等吃火雞。
 難得遜遜女皇這麼喜歡,於是我們便每年都會買一隻聖誕火雞應節,但不要以為只要是火雞便行,記得有一年,我們到某間價錢較為大眾化的連鎖快餐店訂火雞,怎料回到家中,阿瑪遜吃得勉強,只是吃了一點便停下來,更以怪罪我們的眼神望著我,就像在說:「怎樣給我這麼差勁的火雞肉,叫我如何吃得下?」從此,我們只會到一些較好的餐店訂火雞。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一早已訂了一隻大火雞,因此聖誕當晚一眾貓地都吃得心滿意足,我們亦分了一些給一眾天井貓,一起開心度過這普天同慶的日子。不過火雞雖好吃,但除了25號晚外,流浪貓與我還連續吃了多餐火雞餐,包括火雞三文治、白汁火雞意粉、火雞粥,還有火雞殼煲湯,相信直到明年聖誕節才會再有興緻吃火雞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