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2月25日
流浪貓

 流浪貓一直認為貓之所以喵喵叫,只是為了與人溝通,當貓地有要求,如要食、要玩,就會對著貓奴不斷叫。而貓與貓之間的溝通很少會以叫來表達,他們會以身體語言來示意。我家大帝最多咀的是浪子,經常都會向著我們喵喵叫,但他對著其他貓是不會叫的,而其他貓大帝也很少叫聲。
 唯獨是小豆豆,當她求食時會對著我們叫,但對著其他大貓時,她也會以叫來打招呼,每當我和流浪貓佬在房時,聽到小豆豆在廳中叫,就知道廳中除了豆豆外,一定還有其他貓,因為她很喜歡跟大貓說話,每當見到大貓走近,她就會尾隨並不斷叫,不知大貓們會否聽得懂她的說話呢!豆豆真是一隻怪貓。

流浪貓佬

 因為天井貓只會在入黑才來我家冷氣槽上找食,所以一向甚難拍到他們清晰的照片,旺旺芝麻等還好,因為他們較大膽會走近窗邊,令屋內的光線能照到他們身上,加上毛色較白,比較容易對焦,只要不斷按快門,數十幅相,總有一兩張比較清楚。可是其他,如少白及黑豆,本身已是黑色,再加上只要一開窗便逃得遠遠,連看到看不清,更別論拍照了,所以一向甚少為他們拍照。
 某天流浪貓突然興起,為天井貓拍照,拍出來的當然也是強差人意,為了在她面前逞強,於是我也試拍一下,怎料因之前用相機拍短片還沒校回相機模式,不知情下,一按快門便拍了一段一眾天井貓開餐的短片,真的錯有錯著,短片內食得津津有味的靚靚還望了鏡頭,靚靚果然十分靚靚!
 想看那短片就click入這裡吧!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