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3月4日
流浪貓

 財爺大派六千大元,很多貓友都說要把部份錢捐給動物機構以幫助可憐的小動物,流浪貓十分讚成,手頭多了錢做點善事也是應該的。流浪貓不是有錢人,開鋪收入又不穩定,有時在網上看到一些可憐的小動物需要捐助,我有時也感到有心無力。不過,我和流浪貓佬也私下協議過,如一天生意額超過指定數目,就會把收入撥捐少少作善款,把善款慢慢儲下來,看到有需要捐助的小動物就把款項捐出。雖然數目不多,但總算出了一分力,以示流浪貓小小心意。希望生意愈做愈好,流浪貓可以為小動物多出一點力吧!

流浪貓佬

 一向都有為七位大帝拍下不少短片,除了不少是他們的可愛日常生活片段外,當中亦有一些是為了測試玩具而拍下,好讓客人能看看某些玩具是怎樣玩。原本一向將這些短片放在Yahoo! Video內,但數個月前Yahoo! Video宣布不能再上載新短片,於是唯有將新拍下的短片改放在YouTube。最近更發現Yahoo! Video原來打算於3月中將所有放在其中的短片剷走,不再開放讓人上載短片,這樣流浪貓貓佬相信要閉關一天將Yahoo! Video內的舊有短片重新放在YouTube上,好讓大家能細意欣賞流浪貓雜貨一眾測試員的可愛姿態!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