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4月1日
流浪貓

 最近幾天天井貓老大旺旺失蹤了,每天只見芝麻、傻福、黑豆來吃飯,流浪貓有點擔心,雖然旺旺以前也曾試過失蹤兩星期,但畢竟旺旺開始年紀大了,不見幾天怕他會出事。
  今天起床正想開飯給貓大帝時,突然心血來潮走到窗前看看天井,竟發現旺旺端坐在冷氣槽上,向著我怒鳴,他像是責怪我不放貓糧出去,要他苦等了這麼久。流浪貓不知他等了多久,但看到他面容憔悴,精神也不太好,再細看還發現他後腳受了傷,相信又是跟其他貓爭地盤打架所致,不過傷口已開始結疤,應該沒大礙,只是走起路上來仍會一拐一拐。流浪貓連忙為他送上糧水,旺旺吃得狼吞虎嚥,看來已好幾天沒吃東西,飽肚後旺旺連一個感謝的眼神也沒有就掉頭走了。
 旺旺是一隻十分自負的貓,即使受傷了、肚子餓得不得了,也不會低頭要人垂憐,就是他那種銳氣令流浪貓對他另眼相看。旺旺!儘管去打你的天下吧!但要記著,肚子餓了就回來吃飯,累了就回來休息,在外玩得久了要回來報平安,免得我掛心啊!

流浪貓佬

 上星期四在更新網站時,因為網站儲存量超過限額,所以網站被逼暫停了半天,連夜趕工下,仍然沒法清除網站內多年內累積下來多餘的照片,結果用了一整天時間,才將那些沒用及已售罄的貨品圖片刪除,流浪貓佬邊刪除圖片,邊像坐著時光機般再次回味當年的舊貨,其中不少貨品連一點印像都沒有,亦有些每天都還能看到,全因留了一件給自己。這時才發現原來九年來流浪貓雜貨真的賣過不少貨品。
 若是熟客的話,不妨數數家中有多少用品是從本店購賣吧!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