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5月20日
流浪貓

 流浪貓很愛看日本的貓貓漫畫書,看貓漫畫很開心,很多現實中出現的貓趣事都會在漫畫中出現,有時會令你會心微笑,有時會使你捧腹大笑,全因為貓咪真的是開心泉源。
 漫畫中經常看到貓貓忘記收回貓舌的趣怪樣子,但現實中就不常看到,家中七大帝就只有Mocha會忘記收回貓舌,而且可以維持很久,有時需要我們提醒她才懂得收回,十分好笑。
 有時在漫畫中又會看到貓貓如人般坐著,現實中亦不是所有貓都懂得這樣坐,七大帝中就只有浪子會這樣坐,極像一個閒著沒事做的大少爺。浪子還有一個貓漫畫中經常出現的甫士,就是像乳豬般四肢伸直貼在地面上,每當天氣熱時,浪子就會這樣攤在地上,其他貓大帝絕對不會像他這樣沒儀態。
 漫畫中很多貓貓的趣怪模樣都會在現實中找到,不過,至今我還沒遇到一隻會像米高般會跳舞的貓,現實中真的有貓會跳舞的嗎?

流浪貓佬

 小豆豆已經痊癒了!
 每晚開餐時看見她大口大口地吃著貓糧;看見她開心地走近喵喵叫要吃Cat-Man-Do;還有聽見她愉快地對家中其他貓打招呼(對!小豆豆是會對貓叫的);這些都證明她已痊癒了。
 其實,養貓最怕的,相信必定是他們生病,因為他們不懂說出問題所在,因此必定要花時間及心思,慢慢推敲出他們的病因,過程中很多時都令貓奴非常頭痛。加上帶他們到診所會令他們擔驚受怕,餵藥又是和他們的漫長抗掙,一切一切都令人心煩氣燥,無論貓地或貓奴都絕不好受。
 不過為了餵藥,這數晚都要我抱著小豆豆,以便流浪貓餵藥,想不到這病竟成為了讓我抱抱小豆豆的藉口,讓我一嘗這種小甜頭。但願豆豆健健康康,別再生病,別讓大怪獸再有藉口抱抱呢!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