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6月10日
流浪貓

 最近心情不太好,身邊很多貓友的貓貓都出事了,不是患了不治之症,就是貓貓走失了。只要是愛貓人,聽到這些消息都會很難過。貓地是我們的命根、精神的支柱,沒有了他們,日子怎過下去?雖然養貓的第一天開始,已知道貓地總有一天先我們離去,但要面對時真的很難接受。
 當貓地還在身邊的時候,記得要好好愛惜他們,他們的生命很短暫,要好好珍惜啊!祝願各位貓友的貓貓都健康平安,病了的貓貓要加油,走失了的貓貓要快點回家。

流浪貓佬

 其實除了家中七大帝外,流浪貓佬亦有不少外遇。
 最常見的當然是窗外的一眾天井貓,旺旺等已不經不覺相處了超過五年,當中美麗、細珍等不知所蹤,亦有如傻福般不見一會,突然又出現,久不久更會有如黑豆那樣的新貓出現。有時他們其中一貓突然失蹤數天,通常都是旺旺,便令我十分擔心。能和他們朝夕相見,絕對是一種緣份,流浪貓佬當然會好好珍惜。
 另一位流浪貓佬近期最愛的外遇便是曾在周記中提及的街市貓三眼仔(雖然是女仔),很多時都有意繞路而行特地走到街市看看她,若她獨自一貓在未開的攤位上睡覺的話,我便輕撫她一會。最近可能因為沒人陪她,她變得特別嗲,每次她都會輕輕喵喵叫,拉長身體,拼命地靠向我的手,在攤檔上盡情蹭磨,對我的撫摸十分受落。看見她的陶醉樣,無論多急趕,我也會像個傻瓜般不自覺地站在街市中和她玩數分鐘。
 貓就是有這樣的魔力,能令人忘記凡塵俗事,進入忘我的開心境界。雖然只是短短數分鐘,但絕對是回復心情的好辦法。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