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6月24日
流浪貓

 貓大帝在家的時間比我們多,所以我們大多的家具擺設也會為貓地著想而放置,如為了讓貓地可以安全自由上落廳中的陳列架,我們特別在架下面放置貓樹,貓樹旁便放了貓貓大安樂和Smarty Kat抓板,讓貓地可開心跳上跳落外,更可以在下面休息或抓玩,營造了一個貓樂園。而廳的中央放了貓隧道,好讓貓大帝可以行經途中也可以鑽進去玩一下,貓是即興的動物,任何放在眼前的玩具都可以玩一輪。另外,滿地貓玩具也是必須的,如你想貓地多玩玩具,就不要收起,並放在當眼位置,貓地苦悶發作時,那些隨處可見的貓玩具便會成為他們的解悶的玩伴,可樂上半天。
 有天流浪貓早了起床,發現大小不良原來很愛在早上十時許躺在另一間房的床上曬太陽,所以流浪貓便特別在那位置放了一張超級大貓床,好讓兩個小頑皮可以一邊舒服地躺著,一邊享受日光浴,他們對我的安排似乎也十分滿意。
 只要貓地開心、享受,就算廳中放著貓隧道阻塞通道,就算貓床放滿梳化沒位可坐,就算貓玩具四散有礙美觀,我們也不介意,甚至樂於接受,因為這個家是屬於貓大帝的。

流浪貓佬

 上兩個星期提到我在街市中的情人,最近時常去探她,有時亦與另一隻貓大帝玩耍一輪,不過最近天熱實在太熱了,每每去到他們都只是在睡覺。常言道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只要看看這兩張照片便明白炎炎夏日在街中是如何難擋!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