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6月3日
流浪貓

 每晚流浪貓都會跟豆豆玩打打手仔遊戲,她會滿心歡喜地坐在貓樹上等我她玩,早前她病了,完全沒興緻玩,現在已回復精神,看她多天真活潑,真的令流浪貓很開心呢!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十分喜愛看貓書,自己的喜好當然要供諸同好,所以流浪貓雜貨不時都有貓書返貨,就好像這個星期便一次過返了多本貓書,當中有香港人所畫的繪本、POSTCARD BOOK,亦有台灣翻譯、講述貓心理的日本貓書,還有能引起貓迷共鳴的日本四格貓漫畫等,全都是值得貓迷留意的。
 其中,<台灣這裡有貓>就最令流浪貓佬驚喜。這書的書度較大,加上以粉紙印製,特別精美。一打開書本,內裡一幅又一幅的貓寫真活靈活現,每隻貓都好像隨時會從頁面裡跳出來一般,令人看得開心愉快。老實說,除了日本貓書外,鮮有如此精彩的貓寫真集。
 翻開作者欄一看,原來攝影師就是<猴硐:貓城物語>的貓夫人。曾經得過日本田代島攝影比賽金貓賞的她,是位資深的貓咪攝影師,難怪書中的貓寫真極具水準。加上,隨書附送創意十足的可愛貓御守,絕對值得珍藏。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