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7月1日
流浪貓

 家中兩老V3和Mimi已經十四歲了,他們到了這個年紀,雖然還很精神,但明顯地看到他們亦有點衰老的跡象,如步覆不穩、跳上跳落有難度,流浪貓開始有點擔心,但這是貓地必經的階段,亦是貓奴必要面對的問題,幸好兩老精神很好,還經常跟細貓玩,而且很會照顧自己,明白自己能力做不到的,他們都不會冒險去做,能夠保持著這水平生活下去,一定可以長命百歲。
 今年的生日願望也跟往年一樣,流浪貓衷心希望兩老可以一直健康快樂地陪伴著我們。V3、Mimi生日快樂啊!

流浪貓佬

 這兩天狂風暴雨不斷,最擔心的當然是天井的一眾貓地,只要一放晴,便立即將貓糧放在冷氣槽上,好讓他們可以趁機吃個飽,否則再下雨時,他們不是一身濕透地來到我家天井前,便是放在窗前的貓糧完全濕透,無法開餐。
 最近更發現最貪吃的少白愈來愈瘦弱,身形好像細了一個碼般,令流浪貓和我都有點擔心,不知他是否生病了。昨天更發現他弄傷了前腳,更把冷氣槽弄得一片血漬,慘不忍睹。不過幸好第二天見他時,已停止流血,而且一如以往胃口極好,拼命地吃個不停。希望少白能盡快痊癒,快點變成一隻健健康康的大肥貓!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