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7月15日
流浪貓
 近來只見天井貓旺旺獨自一個來找吃,少了小白相伴,已差不多一星期沒見過小白了,流浪貓心感不妙,因為早前已發現小白瘦得皮包骨,他已早晚來找食,但依然愈來愈消瘦,看來似有病呢!想不到這麼快便不再見他出現了,心裡實在有點難過。
 近年天井貓的數目逐漸減少了,第一代天井貓現只剩下旺旺和傻福,加上第二代天井貓芝麻和第三代天井貓黑豆,只餘下他們四個。以前流浪貓買一大包15kg貓糧給天井貓,只可吃兩至三個月,現在一包吃了好幾個月都未吃完。回想起美麗、細珍、黑仔、小白、靚靚他們,黯然神傷,街貓有多少個可以長命百歲呢?再看我家同是天井貓後代的小豆豆,她真的算是幸運,又有多少隻天井貓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呢?天井貓的生命雖是短暫,但流浪貓希望他們可以在有生之年感受到我們的一丁點愛吧!
流浪貓佬

 「藝術就在身邊」流浪貓佬曾聽過不少人這樣說,但一直都覺得這種說法過於造作,直至某晚看見浪子與Cola睡在床上後,便突然明白,原來這說法是真確的。有圖為證,藝術真的無處不在!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