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7月29日
流浪貓
 今年書展抽不到時間去,不過也沒甚麼損失,因為流浪貓最主要都是買貓書,今年出的貓書也不多,只有寥寥一兩本而已。而一直都有買貓書的習慣,要買的早已買了,去了也不會找到驚喜。
 跟流浪貓佬談起,才醒覺上年書展流浪貓因為買了一包羊毛氈貓公仔的diy手作,因而愛上了玩羊毛氈,時間過得真快,不經不覺玩羊毛氈已有一年了。統計一下一年造下來的羊毛貓、狗公仔,大的竟有38隻、中的有56隻、細的有25隻,不數也不知,流浪貓一年竟造了過百隻羊毛公仔,自己也感到震驚。真的要多謝支持流浪貓這手作的客人,給予我這麼多機會去鍛練這門手藝。其實流浪貓造羊毛貓最開心是看到客人收到製成品的一刻,看到他們那滿意的笑容,就是流浪貓最大的收穫。
流浪貓佬

 下個月又到了流浪貓雜貨的周年紀念,不知不覺間,今年已是九周年,就如往年一樣,我們都特地做了一些紀念品,讓會員儲印花換領,今年送的便是流浪貓雜貨四大店長,包括V3、Mimi、阿瑪遜及浪子的精美咕臣。製成品已出爐,流浪貓佬覺得相當精美,對我來說,絕對是愛不釋手。
 其實自從有了會員制後,我們亦送過不少不同類型的精品,包括MemoPad、貓頭匙扣、店長公仔、瓷貓頭磁石貼、羊毛氈磁石貼、聖誕Postcard等,有時連我們也忘了曾做過些甚麼。身為長期熟客的你,又擁有多少呢?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