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7月8日
流浪貓
 最近Cara三貓床再次返貨,使流浪貓突然醒覺上次留給貓大帝的三貓床還沒開出來給他們使用,正好有貓床給貓地弄污了,於是開了新的三貓床給貓大帝替換,Cara貓的魅力真的沒法擋,一放出來的三貓即成為貓地爭奪的新目標,浪子霸完後,又到V3、遜遜爭著睡,不過最後,大貓還是讓給小豆豆睡,小豆豆獨得對她來說十分寬敞的三貓床,神氣非常,連床邊三隻小貓跟她打招呼也愛理不理!哈哈~~
流浪貓佬

 最近看見信用卡及某大連鎖電器店做推廣,約一年前的電視機機款做特價,終於下決心換了大廳中那畫面早已模糊不清的舊電視。
 於是數天前,下午先由電器店的送貨人員送新機來,V3當然走出來查看貨品及與送貨人員打打招呼。之後當電視機品牌派兩位師傅來裝機時,V3又再次發揮親善大使及海關人員本色,邊伸出頭仔讓來者輕撫,邊嗅嗅他們的工具袋看看有沒有違禁品。至於Mimi與Cola,當師傅進來之時,仍在原地(即貓床之上)動也不動,由於兩位師傅亦是養貓之人,所以便輕撫他們。
 最霸王但卻最細膽的浪子在送貨人員來時已跳到櫃頂公仔堆中避難,一臉恐懼,動也不動,做了縮頭烏龜差不多四十五分鐘才敢跳下來,小心視察是否安全。想不到安心不到三個小時,裝機師傅再次按門鈴,嚇得浪子又再次跳進公仔堆,遲遲不肯下來。那天晚上,更在屋裡來來回回巡視,不斷對著我們喵喵喵叫個不停,更帶點神經質地企圖咬我。看來連續兩次的陌生人到訪,真的嚇著了浪子。幸好,第二天浪子便回復了他的百厭本色。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