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8月26日
流浪貓
 七大帝中最鍾意玩貓玩具的,一定是大不良浪子和小不良Mocha,他們差不多任何玩具都有興趣,不過有玩具是浪子不愛的,就是貓草玩具,所有品牌的貓草玩具,浪子一律拒諸門外,他會用手不斷撥開它們,很嫌棄似的。浪子最愛的是貓隧道或任何可以穿過的貓玩具,他會瘋狂地不斷穿插,獨個兒穿多少次也不會厭倦。而Mocha就最愛貓棒,任何貓棒都不會放過,不要看她胖胖的,她的彈跳力十分好,追撲起來十分起勁。其他貓大帝對貓玩具都各有所好,V3愛貓草玩具;Mimi只愛短小的貓棒,不用費太大力氣吧!Cola愛鐳射燈和發聲鼠;遜遜獨愛Cara串串鼠;至於小豆豆呢...她比較膽小和遲鈍,很多貓玩具都要看過大貓玩,她才懂得玩,不過她很愛細細個的小波,一個小波,她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因為清楚知道七大帝對貓玩具的要求,所以每次有新玩具,流浪貓都可以揀選到適合的貓大帝做測試員,成功的機會率高達八成。大家之所以可以看到貓大帝玩得如此開心,完全是因為流浪貓太清楚他們的喜好了。
流浪貓佬

 家中七位貓大帝,各有各不同的性格,而且同一隻貓會在不同時間表現出不同的性格,就好像人一樣,非常複雜,絕非三言兩語可解釋清楚,亦不可一概而論。好像Mocha那樣,雖然較為活躍百厭,但亦有可愛一面。有時會主動走上我心口伏下,而且十分嬌嗲地向我撒嬌,更讓我輕撫其頭仔。不過若我以為可以放心撫摸她的話,那便大錯特錯,只要一不留神,她可能突然咬我,所以讓她伏在心口,就尤如坐過山車般,緊張刺激。
 又例如,驚青的小豆豆,最近會讓我摸頭仔,但每次走近她還是對我怒吼,不過只要撫摸一會,她便會十分陶醉,還主動以頭仔碰我的手,令我受寵若驚。
 與貓地生活便如此好玩有趣,雖然永遠也猜不透他們的心思,但卻不會像人那樣口不對心,所以對著貓地,絕對不用築起心防,只要真心對待,便能享受相處之樂。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