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8月5日
流浪貓
 8月10日便是本店開業九周年了,九年真的不是一個短日子,當中有喜亦有悲,遇上過很多挫折,幸好都能一一跨過。多謝一直陪著我走過的各位貓友,有你們不離不棄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流浪貓雜貨。我會盡我所能一直堅持下去,希望你們可以給我力量吧!
 自從擁有自己的店鋪,確實少了很多自由,但卻多了一份滿足感,對貓的熱情從沒減退,反而愈愛愈深。流浪貓很慶幸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會更珍惜這間店,更愛錫我的愛貓,更感激流浪貓佬背後的支持,流浪貓能擁有這麼多已很幸福了。
流浪貓佬

 家中一眾貓大帝最多聲氣的相信非浪子莫屬。浪子很多時都會對流浪貓或我,不斷喵叫,愈叫愈大聲,直至我們以與他對話或輕撫他來作回應,他才會停止。不過此時若停止與他的互動的話,浪子很可能會再次喵叫,總之我們不把所有的注意力放於他的身上,他是不會罷休。如果以為只要任由他叫一會兒後,他便會自動停口的話,那便大錯特錯,絕對是低估了浪子那驚人的固執性格。與浪子鬥長氣,輸的必定是我們!
 浪子這麼努力不懈的喵叫,有時是有特定目標,例如肚餓要開飯,又或是叫我們開門讓他進入冷氣開放中的睡房等。不過很多時候卻根本不知他為何事而要如此執著地不斷喵叫,看著他一臉認真地喵喵喵,好像有甚麼重要事跟我們討論一般,便令我希望我能清楚明白他的心意。
 另一方面,Cola亦是十分喜歡對著我們喵叫,不過她的叫法,卻比浪子那破喉嚨式的喵叫斯文得多。Cola愛以輕柔短促的「ad ad」聲叫我們,有時更會以手掌拍一拍我們的肩膊,等待回應。若回應她的話,她便會繼續「ad ad」喵叫,好像和我們對話一般,十分可愛。
 可惜的是分別喜愛和我們溝通的浪子與Cola,卻像水溝油一般,絕對無法和平共處:浪子誓要飛撲Cola,而Cola每次看見浪子都會發出怒鳴...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37-39號1樓B
(即一品香樓上,門口位於福興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