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9月2日
流浪貓
 家中七大帝的口味各有不同,很難找到一種貓零食完全合他們的心意,所以流浪貓很少買零食給貓大帝,但自從有了Cat-man-doo鰹魚片後,貓大帝現在每晚都有零食時間,晚晚都非吃過不可。不過都只能滿足六大帝,浪子這個不愛零食的小子,對美味的Cat-man-doo也無動於衷。
 經過流浪貓多番測試下,終於找到浪子喜愛的零食,就是無貓不歡的CIAO魚柳,每一次一開魚柳,貓大帝都會雙眼發光,連浪子也不例外。怪不得我的客人總是十包十包的買,真是一隻沒貓能抗拒的美食。
 最近,流浪貓又有新發現,新進貨的金槍魚潔齒小食竟然也得到浪子的垂青,每次也吃個不停。為食的小豆豆也超愛,每次吃都會發出幸福的咕嚕聲。看來這個小食也不錯,難得浪子喜愛,要多些入貨了。
流浪貓佬

 流浪貓佬是看日本漫畫長大的一群,因此一向無漫畫不歡,而且甚麼題材都看,最喜歡的其中一種主題當然是貓貓漫畫。
 今個星期流浪貓雜貨便返了多本以貓為題材的日本漫畫,當中有漫畫家以第一身講述與貓相處的點滴軼事,例如:<我家笨貓有兩隻>、<愛貓族>、<貓咪好萌>等,這類漫畫多以短篇形式描述與貓的生活,而且多是很細微的生活細節,故事性不強,但卻能引起養貓人的共鳴,令讀者不自覺間發出會心微笑。
 另外,亦有一些如<虎斑貓小梅>、<第9隻貓>等,故事性較強,能引起讀者追看的心情,希望知道故事發展下去的情節,當然漫畫的情節仍然是一些輕鬆有趣的貓事。
 其實無論是哪一類漫畫,流浪貓佬喜歡閱讀的原因,說穿了其實十分簡單,只是因為所講述的都是一些人貓相處的小故事,幻想成份不多,沒有貓會說話等貓擬人的行為,十分寫實,大部份的情節都可能曾發生在任何一個養貓人身上,如此貼身的故事,當然令讀者看得感同身受,津津樂道!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