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1年9月9日
流浪貓
 你有幾多貓狗朋友呢?流浪貓從小到大一直都有貓狗朋友在身邊,他們陪著我成長,令我學懂了不少。現在我家有七個貓朋友、天井有四個貓朋友、對面店有三個貓朋友,不計見面打個招呼的都已有十多個,這個數目算不少吧!
 跟動物做朋友,很容易便可交心,而且不必戴假面具,他們對朋友全心全意,性格率直、包容能力強、沒有機心,最重要是他們不會背叛及出賣朋友。當然,你要跟他們做朋友也一樣要做到全心全意,不貪新忘舊,不離拋他們,這才有資格成為貓狗們的朋友。
 有貓狗朋友是一種福氣,這種幸福的感覺難以言喻,如你還沒有貓狗朋友,嘗試去結識一個吧!不過切記一定要做好本份啊!
流浪貓佬

 最近因腳患關係,流浪貓佬被逼要留在家中,在床上睡足三天,整天足不出門陪伴著貓地,可惜一眾貓地也不見得特別開心,只是和平時一樣整天睡覺,因為我不能走動,唯有和他們一起整天都睡在床上,除了驚青的小豆豆外,六位大帝輪流陪伴我睡。阿瑪遜睡在床尾的仿籐貓窩、浪子睡在另一邊床尾的Cara貓墊上、Cola睡在床頭櫃上的另一Cara貓墊、Mimi就睡在床邊。而Mocha就不時睡在電視架上,還擋著電視機對遙控器的接收位置,令我無法轉台及關機。
 至於V3果然是最善解人意,很多時都會走近,並睡在我的身邊。當我要獨自一跛一跛地上廁所時,很多時他亦會下床走在前面,然後停在廁所門外等著我完事,再跟隨我回床上睡在身邊,一切看似不經意,卻又令我無法不覺得他是在以他的方式照顧著我這個病人。可能V3曾因牙肉發炎及肛門腺辛苦了一會兒,十分明白病痛的苦處,所以對我照顧有嘉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