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2年10月12日
流浪貓

 早前鋪頭返了多款日本貓地毯,十分漂亮,第一次返貨很快便售完,想留一張給自己也沒有,結果第二次返貨揀了一張長形的,放在廳中梳化前,好讓冬天坐在梳化前也不怕冷冰冰的地板。原來除了可以暖腳板外,還有第二個用途,就是用來探測豆豆的位置。
 梳化底是小豆豆在家中的避難所,豆豆小時一受驚就會躲進梳化底,現在雖然已經四歲多了,嬌小的她仍然可以鑽進梳化底,她膽小怕事,每當大門有人出入,她就會第一時間鑽進梳化底,即使是我們回家也一樣。貓地毯原本整潔地放在梳化前,但每當回家就會看到地毯被推到一邊,因為豆豆為求鑽進梳化底,四肢左右不斷向前爬,就像游蛙泳一樣,貓地毯就會被她推到亂成一堆,所以每次只要看看地毯,就知道豆豆是否躲進梳化底了,這個測試可說是百份百準確。

流浪貓佬

 很多時舖頭返了新貨都會帶回家給貓地試玩,無論是食物或是玩具,即使不是七位貓大帝喜歡,但總會有一兩位感到十分高興,不過若帶回家示範的是頭飾這種東西的話,我深信流浪貓和我一定比貓地開心一百陪。
 每次帶回家示範,肯就範的只有V3、Mimi及Cola,阿瑪遜若果以極速拍攝的話,也許可以拍到一兩張照片,之後她便會拼老命要脫下頭飾。浪子及Mocha更是完全沒法為他們戴上寵物帽,一秒也不能,只要企圖戴上,便即時與我搏鬥。
 雖然貓地不太高興,但每次看見戴著寵物帽的貓地照片時,我便會覺得他們實在太可愛了,就好像最近新返的寵物帽,Cola扮蟹實在太搞笑,為了這些有趣寫真,唯有辛苦他們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