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2年10月5日
流浪貓

 天氣開始轉涼,有點秋意,流浪貓最喜歡這種天氣,給人很舒服的感覺。貓是敏感的動物,天氣只是稍微涼了一點,浪子已像貼身膏藥般親人,每當流浪貓坐下來,他就跳上我的大腿上睡,還會先撒嬌喵喵叫,然後左右搓搓才睡,令人很窩心。流浪貓當然很享受這種待遇,每次我都乖乖不動任他睡個夠。
 可是,每天當流浪貓要出門時,想抱抱浪子親一親,他就必會跳上高高的櫃頂不肯下來,絕不讓我得逞。這個時候我就會很氣憤地對他說:「今晚我不會讓你坐大腿!」可憐的是我這個貓奴到了晚上仍會心甘情願地讓他睡在大腿上,完全忘記了白天對浪子的怨恨。貓這種動物真的很利害呢!

流浪貓佬

 繼續談談台北之旅,話說某晚在西門町附近亂逛時,突然看見一隻黃色虎紋貓急步走過,好像有目的地前往哪裡一樣,於是我便發輝貓仔隊精神,一邊跟縱一邊不斷拍下照片。看著他不斷走,差不多走了一個街口才在一間時裝店前停下來,原來他是去探貓朋友。那店舖前有一隻被拖帶牽著的超級肥貓在座鎮,被我跟了大半條街的貓貓,一看見肥貓便停下悠閒地舔毛,兩貓沒甚交流,各自各舔毛,熟稔程度就像老朋友踫面一樣,十分有趣。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