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2年12月20日
流浪貓

 流浪貓養了三隻寶貝後,方發覺每隻貓貓都有自己的招牌動作,每當V3悶得發慌時,牠就會反頭睡,但目光卻落在你身上,以示牠非常不滿受到冷落,由於這隻貪玩鬼最怕悶,所以這便成為了牠的招牌動作。
 Mimi剛巧相反,牠最不愛動,可以整天盤坐在同一位置上,四腳也屈曲藏在龐大的身軀下,仿如一隻航空母艦,這雖不算是甚麼特別動作,但Mimi卻大部份時間都是這甫士呢!
 至於Cola這隻佻皮女,經常覺得自己隻後腳礙事,每當坐下清潔身體或是玩耍,都會翹起穿著白襪的後腳仔,這動作絕對是牠的招牌,只要牠一坐下,後腳便會不期然地翹起,十次起碼有八次如是,十分搞笑。

流浪貓佬

 在認識流浪貓前流浪貓佬一點也不喜歡貓。記得很多年前,在流浪貓佬還未成為流浪貓個佬之前,有一次,流浪貓的弟弟帶了兩隻打算收養的小貓咪回家玩耍。
 這兩隻只得數個月大的小黑咪可算是流浪貓佬第一次近距離接觸的貓貓。流浪貓當然非常興奮地和他們玩個不亦樂乎。流浪貓佬眼見他們的利爪已感到極度心寒,更何況他倆全不怕陌生,把流浪貓佬的身體當作高山,只管不斷向上爬。再加上他倆身形細小,極難捕捉。總之,就令我不知所措,無從入手。
 結果,因為流浪貓的爸爸養雀的關係而不淮流浪貓收養他們。但這事件卻令流浪貓決心養貓,於是便向還未是流浪貓的佬的我埋手!經過一輪「商量」及「決定」後,流浪貓與流浪貓佬便去了愛護動物協會領養了V3及Mimi。他們亦比流浪貓早了一年之多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下星期和大家談談V3與Mimi是怎樣俘擄流浪貓佬及從不喜歡貓的流浪貓佬老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