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2年2月3日
流浪貓
 流浪貓閒時都會和流浪貓佬一同去看電影,不過戲飛實在太貴了,所以只會去看真的值得捧場的電影,興趣一般的大多等出影碟時才買回家看。我們喜歡看的電影種類很多,笑片、鬼片、愛情片、動作片、英雄片都會看,唯獨是很少去看動畫電影,除了"反斗奇兵"外,其他動畫都很難吸引我們入場觀看。
 前兩天我們竟罕有地去看動畫電影,這套就是令流浪貓期待已久的"無敵貓劍俠",我們從沒看過之前四套"史力加"動畫,只知戲中有隻會bling bling眼的貓,但也沒因為他而買飛入場,後來知道這隻貓會以主角身份拍成電影,一直十分期待。終於在今個新年假期上映了,本想第一時間捧場,可是3D電影假期戲飛特別貴,結果過了假期才抽空去看。果然不負流浪貓所望,真的超級好看,尤其對於我們這等貓迷,絕對不能錯過!皮靴貓的魅力能令你完全溶化,流浪貓已被這個貓情聖俘擄了,出碟一定要再買回來珍藏。
流浪貓佬

 自從流浪貓開始做羊毛貓公仔後,便訂單不斷,差不多每天都要抽時間出來針上少則兩至三小時,多則大半天時間,否則便趕不及起貨。雖然流浪貓每針的動作十分單調重覆,但製成品卻每個都不同,長毛貓、唐貓、伏著、伸舌頭、伸懶腰、三色、虎紋、黑白貓,全部都做得維肖維妙,跟客人相中的超相似。
 一針一針的造,看似容易,流浪貓佬曾嘗試做過兩次,結果作品全屬搞笑,見不得人,天份如此亦無謂強求,所以便沒有再試,不過看見流浪貓的客人看見特別訂造羊毛貓公仔時的喜悅及讚賞時,亦替流浪貓感到開心。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