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2年5月18日
流浪貓
 貓大帝相處多年感情深厚,好感情的會一起玩一起睡覺,互相舔毛,不過當遇上大難臨頭,通常都會各自逃跑,相當現實。流浪貓發覺貓地當中最有義氣的是Mocha,每當我要幫貓大帝沖涼,浴室傳來貓的慘叫聲,其他貓都會不動聲息各自躲藏起來,唯獨是Mocha會在浴室門前大聲叫喊,示威抗意我把貓地困在浴室內受折磨,立令我快些釋放貓質,她不怕自己受連累,十分勇敢。有一次我強行把浪子捉著,Mocha在我身旁不斷叫喊,最後為救浪子還咬了我一口,我知道她愛哥心切,沒有責怪她,反而很欣賞她的義氣。Mocha這種俠女氣慨,在家中其他貓女身上是找不到的。
流浪貓佬

 前數天,家中的寬頻電話要換機盒,於是便留在家中等候,同時亦為家中吸塵。除了Cola,一眾貓地一向不喜歡吸塵機,只要一開機便逃得遠遠,吸廳時便逃到房,吸房時便逃到廳,最膽小的豆豆更匿到梳化底。對!小豆豆雖然已是成貓,但卻亦可躲進梳化底,她的縮骨神功真的很神奇。吸塵機的噪音,再加上陌生的電話公司員工,小豆豆竟然躲了兩天梳化底,除了吃飯時間像賊仔般走出來,急急吃完後便再次匿藏。可見小豆豆真的超級膽小!
 其實小豆豆一向膽小如鼠,在家這麼多年,還是沒甚安全感,一有甚麼風吹草動,便逃之夭夭。平日除了臨睡前吃小食的時候,我根本沒法走近;流浪貓亦要放輕腳步慢慢走近才可以接觸她。到底為何貓B時活潑近人的豆豆會變得如此膽小?真的令人費解。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